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 100秒动漫微视频,带你看懂安徽省扫黑除恶成绩单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皖公宣 吴洋 徐秋阳 发表时间:08-08 14:41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群众最关心什么就解决什么,群众最痛恨什么就攻坚什么。8月7日,记者从安徽省公安厅采访获悉,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在中央政法委及省委省政府、公安部的坚强领导下,安徽省公安机关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精心组织、重拳出击,取得阶段性胜利。

  全省公安机关紧紧围绕“一年打击遏制、两年深挖根治、三年长效长治”的总目标,步步为营、持续发力,迅速形成对黑恶犯罪的压倒性态势,在打击黑恶犯罪斗争中,逐步探索、打出了一套“组合拳”。“六进六必”,广辟线索;“一主多分”,全警出击;“领导领办”,闯关夺隘;“一全三必”,克难攻坚;“破网打伞”,深挖幕后。

  据介绍,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至2019年6月,全省公安机关共摧毁涉黑涉恶犯罪团伙1345个,其中涉黑组织133个,恶势力犯罪集团399个,恶势力犯罪团伙81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2953名,破获涉黑涉恶类案件9979起,缴获各类枪支52把,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财产44.8亿元。

  群众最关心什么就解决什么,群众最痛恨什么就攻坚什么。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龙头,安徽公安机关持续掀起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的高潮,推动全省社会治安持续向好,以安徽之稳有力护航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皖公宣 记者 吴洋 徐秋阳)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