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27 09:02

11月2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市宣传思想战线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充分运用各种宣传手段和宣传舆论阵地,把全会精神深入宣传好解读好,把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的生动实践报道好,在全市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舆论热潮。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带头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按照全会部署要求,主动对标沪苏浙,以争当排头兵为目标,着力转作风抓落实,对思路目标进行再梳理,对重点工作进行再聚焦,对氛围营造进行再强化,努力争先进位,着力凝聚广泛共识,形成强大合力,为开辟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美好未来提供思想舆论保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宣传思想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着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一是加快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二是抓实承担的省委巡视整改任务工作,牵头抓好省委巡视意识形态专项检查整改,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落细;三是壮大主流舆论,全面加快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着力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四是强化网络宣传管理,加强网络舆情监测和风险排查,着力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五是深化文化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推动文化繁荣发展;六是突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升“四力”,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文化铁军。(宣办)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