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3 13:28


11月21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11月21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冬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汪谦慎、张宁、黄敏、田扬畅、牛传勇,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传达学习李锦斌、李国英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李锦斌同志在省委常委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查工作规定》。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学懂弄通,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深入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落实“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的要求,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奋力拼搏,在长三角一体化中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政策举措,千方百计解决问题,着力营造推动民营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促进我市民营经济进一步发展壮大。要把握稳中有变的经济形势,保持定力,结合我市实际,认真贯彻中央“六稳”的工作部署,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同时及早谋划明年工作。

会议强调,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十分深刻,要坚决举一反三、引为镜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警醒自律,严守党纪国法,要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落到具体的人和事,确保各项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实在真做,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中,确保落地生根,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亲力亲为,带头干、随我上、往前站,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在一线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