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科协传达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27 09:12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市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宣城市委关于“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委四届六次全会上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上来,做到聚焦目标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立足当前抓落实、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市委四届六次全会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契机,呼应市委决定,主动对接沪苏浙,以争当排头兵为目标,聚焦思想观念提升,结合科协实际,认真做好当前工作: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当好“助攻手”,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工程;在提升城市形象中打好“主动仗”,大力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在提升作风效能中“争先进位”,竭力打造科技工作者温馨之家;在加快市本级发展中“有所作为”,大力提升科协组织社会影响力。(刘兵)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