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工商质监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28 09:23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26日下午,市工商质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主持,市局全体市管干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陶方启书记在市委四届六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和《中共宣城市委关于“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宣发〔2018〕25号),学习了《关于“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7个文件,研究了市局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会议认为,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工作部署,是宣城在“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的新的征程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我们今后一段时间的工商质监(市场监管)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市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要学习好全会精神,党组成员要针对分管工作认真进行调研,立即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进行集中学习,开展系列学习研讨活动。二要制定好政策意见,市局要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印发实施意见和年度工作方案,细化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三要运用好调研成果。在前期调研考察的基础,于近期组织人员精选课题再赴发达地区进行深入调研,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深化运用好调研成果,出台一批行之有效的文件和政策。四要落实好重点工作,认真梳理全会对工商质监(市场监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主动担当担责,认真履职尽责,发挥职能作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质量提升,强化消费维权,保障质量安全,高质量完成重点目标考核任务,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五要营造好舆论氛围,要把宣传市委四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重点工作,精心谋划组织好理论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创新内容形式载体,推动形成学习热潮。把舆论宣传和党风廉政、机关党建、重点职能、关切热点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精神积极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点击进入专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