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团宣城市委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30 11:34

点击进入专栏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23日,团市委召开书记办公会,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宣城市委关于“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委四届六次全会上讲话及相关配套文件。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六次会议是在宣城“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的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市委提出了“十个对标提升”和“五个高”的目标,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上来,全力以赴抓落实,争先进位促发展。

会议强调,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率先传达市委的重大工作部署,在全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契机,呼应市委决定,主动对标沪苏浙,以争当排头兵为目标,学习发达地区先进经验,认真做好当前工作;二是要学习借鉴沪苏浙的经验和方法,结合宣城实际,做好宣城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日常管理和宣城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换届工作。三是围绕凝聚青年人才目标,主动融入党管人才大局,推动完善驻外青年人才工作站工作机制,着力发现、凝聚、培养一批优秀青年人才;四是推动建立市县两级党政青年事务联席会议机制,牵头编制实施《宣城市中长期青少年发展规划》。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