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 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王腾宇 发表时间:12-05 09:20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4日,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田扬畅,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钱明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边疆,及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张平指出,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是市委立足新时代,把握新要求,审时度势、顺应大势,推动我市经济社会一次新的起航,奏响了宣城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音,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张平强调,全市政法机关要进一步树牢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当好发展的参与者、支持者。一要以解放思想为先导。围绕政法机关职责使命,以思想再解放的实际成效推进改革再出发、以对标沪苏浙的勇气推动发展高质量,把解放思想的直接成效体现在推动改革创新上、体现在强化对标找差上。二要以砥砺奋进为使命。按照市委《决定》要求,细化实化具体方案,明确阶段性目标和工作安排,研究制定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一项一项的抓落实,确保取得实效,构建政法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崭新风貌。 三要以“关键少数”为重点。把政治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纪律规矩作为始终恪守的铁律、把领导带头作为作风建设的关键。强化对影响经济发展的执法司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监督检查力度,以良好的作风确保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切实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平安法治环境。

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围绕服务保障“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县市区委政法委书记,市委政法委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内设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王腾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