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 市委组织部:对标对表等高对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5 10:40

市委四届六次全会召开后,市委组织部及时组织传达学习贯彻,研究具体落实举措,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迅速组织学习,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第一时间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全文学习了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委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书面传达了《中共宣城市委关于“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宣城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编印部机关《“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学习资料汇编》,充分利用宣城先锋网和宣城先锋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学习内容和贯彻落实举措,为深入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营造良好氛围。

开展部署调研,扎实做好对标学习研讨。出台《开展以“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为主题的学习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制发《学习讨论重点任务清单》,明确总体要求、方法步骤和重要举措,对学习讨论整个过程进行全面部署。部机关成立3支调研组,在学习市委调研组赴苏浙周边市县学习考察的考察报告基础上,制定调研方案,由分管部长带队,分别就组织、干部、人才工作,赴江苏苏州、浙江金华和我市郎溪、广德等地进行了集中调研。

深入对标对表,全力推动党建等高对接。继续实施“宛陵聚才行动”,大力引进高层次科创团队和创新创业人才。加强与长三角地区人才协作,定期举办接轨G60科创走廊专场招聘会,开展“百家企业沪苏浙行”等招才引智活动。坚持以实施干部“选苗、育苗、墩苗、间苗”工程为抓手,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坚持从市、县市区和乡镇选派干部和企业经营人才赴沪苏浙挂职锻炼、插班培训,促进干部对标一流、开阔眼界、提升能力。主动邀请沪苏浙专家、干部人才来我市“送教上门”或挂职、指导,帮助干部转观念、拓思路、提水平。以实施“五基五力”行动计划为抓手,为争当排头兵提供强大的组织基础。(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