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暨“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梁荟文 发表时间:12-05 10:26

宣城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泾县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暨“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12月4日上午,全县24家行政执法单位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在县苏红广场隆重举办“12.4”国家宪法日大型广场法律咨询活动。现场设置40块“学习宪法——以案释法”展板,向群众广泛宣传宪法以及与其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5万余份,群众咨询达4000余人次,现场气氛热烈。

下午,在县稼祥中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展板、利用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大力宣传宪法及禁赌禁毒、交通法规等知识,让广大师生在浓厚法治氛围中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活动共有1000多名师生参与活动,发放各类手册书籍5000余份。

今年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泾县通过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宪法倡议活动;法治文化展播活动;青少年宪法晨读和模拟法庭活动;普法志愿者以案释法等系列宪法宣传活动,旨在全面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营造浓厚法治氛围,使宪法走进千家万户。(梁荟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