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向阳街道多方位掀起拥军崇军热潮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25 09:45

宣城新闻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指导思想,宣州区向阳街道多方位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多方位掀起拥军崇军大热潮。

营造崇军氛围。1月15日,街道举行为烈、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集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庄重热烈、彰显荣誉,温暖人心。会后,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上门集中悬挂“光荣之家”荣誉牌,并进行慰问,了解生活状况,解决生活困难,充分体现了党工委对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的关爱。1月17日,街道又组织召开了烈、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会上代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热切关爱,今后他们将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做到“退伍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积极弘扬正能量。街道武装部长表示今后将每年组织一次座谈,倾听他们的心声,把党和政府的关爱源源不断的传递烈军属心中。

传承红色精神。组织开展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开展“瞻仰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活动。回顾革命斗争历史,寄托哀思、不忘初心、永保革命军人本色!

深化党课教育。开展崇军主题思想教育进校园,根植敬仰军人、崇拜军人情怀,从小立志从军,长大报效祖国。开展崇军文化节活动,请退伍老兵讲述抗战故事,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积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强化军人担当。近年来,街道在村(社区)后备干部选聘中,突出在退伍军人中择优录取,多名优秀退伍军人脱颖而出,担任村(社区)主要领导,军人雷厉风行的作风、责任担当的激情,为向阳新常态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