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三举措”全力做好部分企业军转干部健康体检工作
来源:郎溪县 作者: 发表时间:05-09 11:46

5月6日至7日两天,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组织开展部分困难企业军转干部健康体检工作,46名困难军转干部参加了体检。

为切实做好此次体检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三项举措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一是提前谋划、精心安排。安排专人负责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的体检联系,每一名参检的企业军转干部均发放《体检须知》,对参检时间、地点、体检项目、注意事项等有关事宜予以温馨提示。做好前期准备及后勤保障工作的对接。二是严密组织,稳步推进。对列入体检范围的困难企业军转干部进行了信息摸底统计,积极协调对接县人社、各相关企业主管部门,以电话告知的方式,逐一通知到每名体检人员,确保做到不漏一人,保证体检工作的顺利实施。三是密切跟踪,建全档案。坚持每天到体检现场督导查看,对他们提出的疑问予以解答,对反映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确保了体检现场安全、快捷、顺畅、舒心。积极协调医院为每位参加体检的企业军转干部建立健康档案,出具详细的体检报告,并提出相应的诊疗方案和注意事项。

此次体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全方位做好健康体检的服务保障工作,赢得了参检军转干部的认可与赞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