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全面启动大学生征兵工作
来源: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发表时间:05-15 10:29

5月14日上午,由宣城军分区牵头,学校具体组织开展的“2019年宣城市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暨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仪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程双幸主持。宣城军分区国防动员处参谋翟小辉、学校学生处负责人吴以兵、武装部(保卫办)负责人沈小勇出席仪式活动,专兼职辅导员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近三百人参加活动。

仪式活动上,宣州区人武部部长陆小军做了主题为“铸魂强军梦、青春最辉煌”的专题报告。陆小军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解读国家政策、国际国内环境,以自己大学毕业后携笔从戎在军营进一步得到锻炼提高的经历,同在座大学生进行了为什么要当兵、当兵能得到什么的交流。

仪式结束后,市、区兵役机关在食堂前广场举行了大学生征兵政策宣传咨询专场活动。自此,学校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全面启动。

14145603dl1m.jpg

2.jpg

3.jpg

4.jpg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