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茂林镇“四个强化”切实打好抗雪防冻保卫战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李淑贞 张志勇 发表时间:12-10 09:53

宣城新闻网讯 受强冷空气影响,泾县茂林镇出现暴雪天气。为积极应对因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可能产生的安全隐患,该镇全力以赴切实打好抗雪防冻保卫战,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强化宣传到位,提高防范意识。12月6日,该镇通过微信群、万村网页等网络平台及入户宣传多种方式,及时发布通知天气预警信息并传达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提高防范意识。

强化应急检查,做好防范工作。该镇提前开展了对敬老院、散居五保户等房屋安全检查,加强防寒和防滑工作,以便发现隐患及时排除等方式确保群众人身财产安全。12月7日,该镇唐里村到五保老人家中入户走访,发现老人身体不适后,立即背起该老人前往茂林医院就医。

强化值班值守,消除安全隐患。该镇要求镇、村干部严格值班值守,确保通讯畅通,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报告,并要求第一时间处置好可能发生的各种灾情,确保及时消除雨雪天气给居民带来的安全隐患。12月8日,茂林派出所加强路面巡查,清理道路两旁竹木积雪,扎实做好隐患排查、路障排除。

强化作风督查,落实各项工作。该镇纪委、监察室下发通知要求各党组织、镇直机关单位、村(居)认真做好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对此项工作全面部置,强调纪律规矩,严明纪律要求。12月8日,该镇对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开展作风督查。(李淑贞 张志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