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抗冰除雪全力保障交通运输畅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周明助 发表时间:12-10 09:53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8日至9日,一场大雪将这绩溪山城覆盖在白雪皑皑之下。境内公路路面积雪15至20公分厚,公路通行状况极为恶劣。绩溪县交通运输部门闻“雪”而动,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抢险预案,安排公路所2个巡查组开展公路巡查,组织4个班组40余人、融雪剂12吨、机械8台套投入抗冰除雪中。同时公路部门出动铲雪车4台次,撒盐车3台次,装载机2台次,农用车10台次,出动抢险突击队员100余人次,对桥梁、重点路段、坡道弯路撒防滑融雪剂,及时处置路面积雪、冰块,确保了S217、S215省道交通动脉安全畅通;重点县道镇上线、扬北线、和桥线恢复通行条件,绩胡线、镇蜀线、荆州公路等一些积雪厚、战线长的县道正在紧张抢险保畅中。(周明助)

铲雪车正在“和桥路”上铲雪。

正在“镇上路”上抗冰除雪的公路所抢险人员热情帮助一辆雪地上打滑的货运外地车辆。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