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丁绍东率队参加九地市共商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活动
来源:宣城市政协 作者: 发表时间:12-07 15:30


8月3日,松江、嘉兴、杭州、金华、苏州、湖州、宣城、芜湖、合肥九地市政协共商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活动在松江举行。上海市政协主席董云虎、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松江区区长陈宇剑等参加活动。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沈伟,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和部分企业界市政协委员等应邀参加活动。

对于九地市政协的合作,上海市政协主席董云虎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大战略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服务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努力做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的积极倡导者、有力推动者、全面参与者和坚强支撑者。要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广泛凝聚共识,积极资政建言,加强民主监督,努力为推动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始终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在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要强化协同联动,贯彻协商精神,聚焦重大问题议深议透,增强推动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形成有说服力、有影响力的意见建议,加强履职成果的转化应用,实实在在地在一些重大问题上求得共识、取得突破。

2.jpg

丁绍东代表宣城市政协讲话,他指出,九地市政协共商活动,是发挥政协优势作用,致力于G60科创走廊建设的重要平台,我们满怀期待,充满信心。宣城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良、发展前景广阔,与沪苏浙地缘相近、人文相亲、商缘相连,合作交流渊源流长。当前,我们正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拥抱沪苏浙,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打造“四最”营商环境,热情欢迎有识之士到宣城投资兴业、实现梦想。他强调,我们将根据责任分工,制定宣城方案,办好宣城事情,贡献宣城力量,与兄弟市政协携手并进,为奏响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交响乐”,下好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一盘棋”,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3.jpg

活动中,九地市政协共同签署了《助推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共建协议》。九地市政协缔结为友好政协,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紧密型的协作机制,积极助推共建共享G60科创走廊3.0版,共同营造良好的创新发展环境,推动九地市政协共赢发展。

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区长陈宇剑、各地市政协主席分别发表讲话,有关专家对G60科创走廊建设进行了政策解读,各地市政协委员代表围绕“聚智聚力  共建共享——助推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主题积极献计献策。

市政协常委、经济委主任潘晓昕围绕“主动对接,深化合作,融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主题做了发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