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G60科创走廊长三角“一网通办”开通暨首批异地证照发放仪式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市广电台时政部 发表时间:12-07 15:25

宣城新闻网讯  9月28日上午, G60科创走廊长三角“一网通办”综合服务窗口启用暨第一批异地证照发放仪式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将上海市松江区市场监管局核发的上海市宣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发放到宣城智谷众创空间有限公司总经理俞佺手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出席仪式并致辞。

宣城市市长张冬云向宣城智谷众创空间有限公司总经理俞佺发放营业执照

与此同时,在距离宣城250公里的上海市松江区行政服务中心内,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向上海瑞梅医疗董事长王桂松发放了宣城市工商质监局核发的宣城瑞梅医疗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向上海瑞梅医疗董事长王桂松发放了宣城市工商质监局核发的宣城瑞梅医疗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沪宣两地互发全国首张异地办理营业执照,标志着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一网通办”全面投入运行,也是长三角地区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

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一网通办”综合服务窗口启用(宣城市)

G60科创走廊九城市营业执照和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一网通办”开通(松江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