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在G60科创走廊优秀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7 15:27

11月21日至22日,由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人社部门共同举办的“2018 G60科创走廊优秀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上海市松江举行。我市选送的仁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微投影显示光机及互动平台整机方案供应”项目成绩排名第三,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筑梦G60 创享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打造“共建、共享”的G60科创走廊人才新高地、双创活跃新高地,全面推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进程。决赛期间,共有来自九城市的27个创业项目参加了比赛,内容涵盖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等多个领域。本次大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同时,我市选送的风清环保团队项目和为臻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项目获得优胜奖。

今年以来,市人社部门深入贯彻市委“对标苏浙沪,争当排头兵”工作部署和要求,紧扣“天地人和”工作理念,以创新创业大赛活动为抓手,加大了就业创业工作力度。通过举办宣城市第二届“赢在江淮·创新宣城”创业大赛、第二届“皖嫂”家政服务职业风采大赛等活动,搭建了服务平台,促进了“双创”工作升级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