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多措并举推进G60一网通办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7 09:07

宣城新闻网讯 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2018年9月以来,宣城市以G60科创走廊“一网通办”平台为依托,采取多种措施,积极推进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一网通办”工作。截至3月20日,共办理异地营业执照19户,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企业开办便利度进一步提升。

互发全国首张异地营业执照。2018年8月9日,宣城市成为第一个到G60联席办主动对接“一网通办”具体工作的城市。2018年9月28日沪宣两地互发全国首张异地营业执照,标志着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一网通办”全面投入运行。

完善服务大厅建设。在实体政务大厅设置G60“一网通办”服务窗口,配置G60“一网通办”窗口标识,派专人进驻,配备电脑、打印机、扫描仪、摄像头等设备。在实体政务服务大厅设立自助服务区,公示了G60办理流程和办事指南,为申请人提供G60“一网通办”事项网上办理“一条龙”服务。

拓展“一网通办”区域。我市将G60“一网通办”服务拓展到下辖的宁国市、郎溪县等7个县市区。截止目前,我市七个县市区有郎溪县、宁国市、宣州区、泾县四个县市区通过G60“一网通办”平台办理了异地核发营业执照,便利的营商环境将会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更加强大的动力。

加大G60“一网通办”宣传力度。宣城市市场监管局通过发送手机短信,对G60其他八城市在我市投资的4800多户存量企业推送G60“一网通办”宣传信息。(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