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G60科创走廊将进入国家战略
来源:G60科创走廊 作者: 发表时间:04-16 10:25

日前,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行”采访活动上,上海市松江区委常委、副区长、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高奕奕透露,国家发改委正在编制的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中,已经将G60科创走廊纳入其中。G60科创走廊将成为这项国家战略的一部分。

高奕奕还表示,目前,长三角已有不少城市,如绍兴、衢州、常州等正在申请加入G60科创走廊。

沪昆高速公路在公路网编号为G60,始于上海松江区,途经浙江,止于云南昆明。如今,围绕在这条公路长三角段,涵盖了上海市松江区,浙江省嘉兴市、杭州市、金华市、湖州市,江苏省苏州市,安徽省宣城市、芜湖市、合肥市的这块区域,正以聚集规划对接、战略协同、专题合作、市场统一、机制完善发力,成为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引擎。G60科创走廊沿线是中国经济最具活力、城镇化水平最高的区域之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