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团市委多举措做好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组宣部 发表时间:01-28 11:21

宣城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2019年春节期间市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为全体居民营造文明、安全的生活方式,团市委发动宣传并开展多项行动。

根据禁燃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2019年春节宣城市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实施方案》,全面营造禁放氛围。机关干部每人签署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承诺书》,让团干部带头做好2019年春节期间市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做到自觉遵守“禁放令”规定,营造禁放烟花爆竹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的良好氛围。在宣城共青团网站和公众号也设置专栏宣传禁放内容,提高广大团员和青年对大气污染环保防治意识,积极营造出人人争当文明市民、自觉遵守国家法规,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同时,团市委还在全市公益组织座谈会和“暖冬行动”中做禁燃宣传和相关工作引导。用实际行动为保障公共安全、减少环境污染、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塑造全国文明城市良好形象献出一份力量。(组宣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