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直第五招商组联络员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宣宣 发表时间:02-27 10:59

宣城新闻网讯 2月27日上午,市直第五招商组联络员会议召开,市直第五招商组10个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牵头单位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就做好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会议要求:一是积极做好汇报工作。参会人员会后一定要向单位主要领导汇报会议精神,尤其是机构改革调整后,招商引资工作新变化、新要求。二是进一步加强重视。针对项目线索报送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跟新变化,适应新要求。三是加大招商工作谋划。各单位要认真梳理项目线索,对2019年度招商工作做好谋划工作。四是发挥团队作战优势。对招商引资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时提出,互相帮助,确保问题适时顺利解决。五是做好帮办服务工作。把客商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把客商遇到的难题当做重点事情去抓,用真心换取真情,用真情感动客商,力促项目早签约、早竣工、早投产。(宣宣)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