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云乐镇开展“巾帼心向党弘扬新风尚”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钟文婷 发表时间:03-07 09:43

宣城新闻网讯 为积极营造关爱女性的浓厚社会氛围,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6日,旌德县云乐镇计生协、司法所、妇联、工会联合在陈岭村文化广场联合开展“巾帼心向党 弘扬新风尚”普法宣传活动,着力提升女性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妇女的法律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婚姻法》《安徽省计划生育条例》以及妇幼保健、健康素养66条、留守儿童健康教育核心信息、法律援助等知识读本和传单,帮助妇女群众了解涉及生产生活各方面的法规政策和保健知识。同时,还向参加活动的妇女儿童们赠送了宣传纸杯、餐具、围裙等礼品。

此次活动吸引了上百余名村民参加,共发放宣传品、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咨询60余人。(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钟文婷)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