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文明办来郎溪县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
来源:今日郎溪 作者:(万炙 发表时间:04-16 09:49

4月11日上午,市文明办主任梁能文一行来郎溪县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红蔚参加调研。

在新发镇东夏社区,梁能文实地查看了郎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阵地建设情况和群众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梁能文听取了新发镇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与乡镇、社区的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就郎溪县当前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梁能文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准确内涵。要在践行上下功夫,建立志愿服务队,创新工作方式,建立宣传平台、结合实际运作,调动群众积极性,全面提高群众参与度,进一步整合资源和力量,积极开展各项文明实践活动,切实扩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影响力。(万炙)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