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城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送春联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袁国梁 发表时间:01-29 13:28

宣城新闻网讯 春节将至,1月29日上午,宣州区澄江街道城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化惠民送春联 志愿服务暖人心”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社区书法志愿者开展了“迎新春、写春联、送春联”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书法志愿者挥毫泼墨为居民免费写春联和福字,活动共持续近5个小时,向社区群众书写赠送春联近400余幅,让居民切实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和浓浓的节日氛围。居民们拿着一幅幅红火的春联和福字,纷纷表示谢意,希望这种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居民的文化活动经常开展。

城北社区表示,今后还将组织“睦邻YI家志愿服务队”开展群众文化活动,不断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袁国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