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城北社区开展道德讲堂暨“端午节”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袁国梁 发表时间:06-07 10:24

宣城新闻网讯 为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习俗,增强社区的凝聚力,促进邻里和谐,在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4日上午,城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道德讲堂暨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共同传颂好人事迹,见证道德的力量,社区居民及共建单位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社区主任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开始;随后社区共建单位市公路局志愿者在沙画背景渲染下讲述了道德模范先进事迹;社区志愿者讲述宣城市移风易俗先进个人汤俊彪事迹,并邀其现场交流,道德模范的事迹和精神感染着每一位居民。最后城北社区居民合唱团演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气氛带向高潮。

道德讲堂议程结束后,社区组织辖区居民们一起制作香囊迎接端午节的到来。社区将准备好做香囊的各式布料、中草药、香料等材料摆放在桌上,大家齐动手写画裁剪,穿针引线,一边认真缝制香囊,一边轻声交流,有的还相互帮助指导,场景很是热闹。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