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扫黑除恶法治皮影戏走进济川街道城东社区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陈更生、龚君 发表时间:07-02 15:37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工作,营造宣传氛围,引导全民参与,6月28日晚,宣州区济川街道扫黑除恶办公室、济川街道司法所在辖区内国鑫小区中心广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扫黑除恶法治皮影戏巡演活动。

活动开始前,街道文明实践所(站)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向来往居民发放《扫黑除恶  你我有责—致广大人民群众的公开信》,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阐述了什么是“黑恶势力”以及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种种表现和社会危害,并告知扫黑除恶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及邮寄地址。

晚七时,中心广场白色幕布上演的皮影戏成了扫黑除恶宣传的“新阵地”:真实案例改编的故事,揭示了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动员居民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生动的皮影造型、节奏明快的鼓乐,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陈更生、龚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