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法院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讲堂开讲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马青  乔文君 发表时间:08-27 10:30

宣城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月23日下午,泾县法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道德讲堂活动,邀请“泾姐姐”志愿宣讲团成员为全院干警宣讲铁军精神和更年期女性健康管理知识。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何海主持。

会上,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副主任章霞围绕叶挺军长艰辛、辉煌、坎坷的一生,传颂着铁军精神,激励新时代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县妇计中心妇女保健科科长江春香则从女性更年期的定义、症状、危害、改善等方面讲述了如何做好更年期管理和调节,督促女性干警自我呵护,也号召广大男性干警关爱家人,帮助家人平稳度过更年期。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通过各级各类先进典型事迹、家风故事、铁军精神、公益讲座等宣讲活动来助推全县新时代文明建设。(马青  乔文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