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艺术化宣讲决赛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11-16 11:42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15日下午,由宣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联主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承办的宣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艺术化宣讲决赛在市广电台演播大厅举行,经过评选,10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明委副主任张玉峰到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节目颁奖。

张玉峰为一等奖节目颁奖

由宁国市清风雅韵艺术团选送的花鼓小戏《家和万事兴》、由寒亭镇政府选送的小品《小镇故事》荣获一等奖。由宁国西津街道办事处选送的小品《这火不能烧》、张瑾戏剧艺术工作室情景朗诵《我的爸爸是英雄》、广德市文旅局曲艺《抗风凯歌》、宁国市妇联小品《鸡毛蒜皮无小事》获得二等奖,此外,《晒秋》《情真义绝》《忠诚》《刮目相看》获得三等奖。

《家和万事兴》

《小镇故事》

这些节目突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主题,紧紧围绕重大时间节点和全市中心工作,关注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劳动模范等身边典型,形式和内容完美结合、艺术表现力、感染力强,具有浓郁的地域特色,群众喜闻乐见,是近年来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艺术化宣讲中涌现出的优秀作品。

二等奖颁奖

颁奖

《这火不能烧》

《我的爸爸是英雄》

《抗风凯歌》

《鸡毛蒜皮无小事》

专家点评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