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月月行”四月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26 11:52

为深化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结合全民读书月,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联合市图书馆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月月行”世界读书日系列主题实践活动。4月24日下午“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诵读活动在市图书馆举行。

诵读《为人民谋幸福》

现场,学生志愿者以饱满的情感,深情诵读了《可爱的中国》《红船的方向 》《我心中的那面旗》《月光下的中国》等红色篇章,深切感受那段峥嵘岁月,接受精神洗礼,感悟信仰力量,抒发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母亲的感激和热爱之情。

现场,还进行了以党章党史为主要内容的红色知识抢答,融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为一体,孩子们争相举手,积极参与,进一步激发他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深厚情怀,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走进家训馆

除了红色经典诵读,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月月行”活动还开展了读书分享、有奖知识竞赛、研学等主题活动,宣讲志愿者、文艺志愿者、学生志愿者等300余人参与。

据悉,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月月行”活动自去年12月启动以来,已开展三个专场,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活动30余次,服务群众近万人次。下一步,我市将充分发挥22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和市志愿服务组织孵化中心作用,不断拓宽载体丰富内容,突出利民惠民,推动志愿服务资源下沉基层、服务群众,全力打造“月月行”志愿服务特色品牌。(图/文 雷志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