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文/徐健 图/王宣红 发表时间:05-13 09:24

宣城新闻网讯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5月10日上午,市广播电视台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台党组书记、台长杜德林出席活动并讲话,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鲍磊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全台各部门推荐的9名参赛选手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紧扣工作、学习实际,以传承五四精神、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内容,声情并茂地讲述各自的成长故事、工作收获及感悟,抒发了爱国、爱党的真挚情感,展现了市广电台青年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风采和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活动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

颁奖仪式后,杜德林作了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六项要求,是新时代青春中国之宣言书,是当代青年成长之指南册,也是下一步做好青年工作的根本遵循和实践引领。全台广大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始终秉承家国天下的情怀,保持自强不息的姿态,勇当守正创新的生力军,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书写出宣城广电人无愧时代的荣光。

杜德林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杜德林讲话


观看比赛


选手在演讲

选手在演讲


选手在演讲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