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9-22 15:28

“礼赞中国 唱响宣城”

宣城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举行


宣城新闻网讯 9月22日下午,“礼赞中国 唱响宣城”宣城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红星礼堂隆重举行。市委书记陶方启、市长孔晓宏等出席并观看演出。

演出共分“辉煌壮丽祖国颂”“江城如画家国情”“同心共筑中国梦”“领航奋进新时代”四个篇章。演出采用合唱、歌舞等多种节目形式,紧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宣城人民拳拳赤子心,用优美的旋律抒发深深爱国情。所创作的16个节目引来现场观众热烈反响,彰显出宣城广大干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的信心与决心。

本次演出由中共宣城市委、宣城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中共宣城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宣城市广播电视台承办。


篇章一:辉煌壮丽祖国颂↓

  情景合唱《走向复兴》

歌舞《今天是你的生日》

情景歌舞《我爱你中国》

歌舞《五星红旗》


篇章二:江城如画家国情↓

歌舞《我的家我的国》(原创)

歌舞《你还走在我家乡的路上》(原创)

歌舞《笔墨纸砚》(原创)

歌舞《皖南川藏 云上天堂》(原创)


篇章三:同心共筑中国梦

歌舞《阳光路上》

情景歌舞《一个都不能少》

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

情景歌舞《中国梦·宣城梦》(原创)


篇章四:领航奋进新时代


歌舞《江山》

情景歌舞《宣城舰之歌》(原创)

歌舞《不忘初心》

歌舞《祝福祖国》

合影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