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们的节日·国庆】10月1日可办婚姻登记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9-26 14:53

日前,宣州区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发布通知,国庆假期期间,仅10月1日当天可正常办理结婚登记,其余时间都是放假休息,不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发证,要领证的新人们请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区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10月1日值班时间为9:00-11:30,14:00-16:30。

宣州区婚姻登记处从市政务服务中心搬迁至双塔路市政集团(阳光中学南门斜对面)1楼办公,市民可乘坐4路、6路、11路、15路、16路公交车到达。想领证的新人们,可通过“皖事通”和安徽红玉婚姻网提前预约,预约的市民优先办理。

温馨提示:

1.办理结婚登记请携带好男女双方有效身份证和户口簿;

2.办理结婚登记,当事人须认真核对户口簿、身份证所记载内容是否一致。如有不符请到公安部门核实、统一,否则婚姻登记机关不予办理;

3.双方须达到法定婚龄,男方必须年满22周岁,女方必须年满20周岁;

4. 建议新婚当事人提前做好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咨询电话:0563-2710369)。

附:婚姻登记中心咨询电话:0563-3038564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