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残联开展关爱有声助听器筛查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7 16:23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6日上午,市残联赴包保扶贫村泾县榔桥镇溪头村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关爱有声助听器筛查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残联和市惠耳听力的工作人员一起为溪头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听力检测、健康义诊、听力残疾预防等方面的知识宣传,还给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听力体检和惠残政策的宣传。通过这次筛查活动,让村民们了解了爱耳护耳的健康小知识,同时还为2名符合助听器佩戴的贫困户捐赠了助听器,帮助解决了他们听力方面的困难,使他们更好的聆听声音,解决了他们长期以来交流沟通困难,从而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质量。(张正其 袁倡莉)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