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推进会
来源:宣州区政府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05 18:55

6月2日下午,宣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推进会召开。

会议传达了中央及省、市扫黑除恶相关会议精神;区扫黑办、纪委监委、政府办、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通报了宣州区“六清”行动进展情况;区水利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六清”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区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各项工作,全面吹响“六清”行动冲锋号,再掀专项斗争强大攻势。各地各单位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摒弃厌战情绪,真正把开展“六清”行动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以最高标准、最实举措、最严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坚决打赢“六清”行动攻坚战。各责任单位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全面梳理“清”的台帐,精准研判“清”的困难,及时提出“清”的策略,在强化理论武装、分类精准施策和落实工作保障上聚焦聚力,坚决打好“六清”行动攻坚战,确保“清到底、清干净”。要拧紧责任链条,确保“六清”行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各地各单位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增强斗争精神,坚持“扛责”与“出征”相结合、各负其责与协同配合相结合,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为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供和谐安宁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六清”专项行动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切实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到解决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上来,提升专项斗争实效。要集中攻坚,部门联动,按照“清到底、清干净”要求,全面克服疫情影响,开展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及“回头看”工作,不断净化社会发展环境。要压实责任,健全长效,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不断创新和完善社会治理的体制机制,加快建立完善防范和惩处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工作责任制,做到标本兼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