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纪念建军92周年 | 市文旅局开展“情系国防 文旅拥军”共建活动
来源:市文旅局 作者: 发表时间:08-02 11:49

军民一家亲,共筑“八一”情。8月1日上午,市文旅局与上海武警六支队开展“情系国防 文旅拥军”共建活动。

在热烈的舞蹈中,“军民鱼水情 共铸强军梦”纪念建军92周年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市文化馆带来舞蹈《万泉河水》、黄梅戏《江姐》等节目,有力推动了送文艺进军营。

222.jpg

333.jpg

上海武警六支队奉献了武术表演《中华武术魂》、匕首操等节目,充分展现了官兵们军事素养突出、文化娱乐活动丰富的特点。整台联欢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让官兵们在紧张的训练之余,放松了心情,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彰显了“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情谊。

111.jpg

演出前,市文旅局与上海武警六支队召开了“双拥”共建座谈会。

444.jpg

555.jpg

市文旅局机关党委与武警六支队党委签订共建协议书

666.jpg

流动图书馆揭牌

777.jpg

捐赠图书

书画家们现场挥毫献艺,以书法、绘画的形式表达对人民子弟兵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与广大官兵一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军92周年,并将创作的书法、绘画作品全部赠给部队官兵。一幅幅充满拥军之情的书画作品,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良好氛围,让官兵们充分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繁荣了部队军营文化,展示了军爱民、民拥军的深情厚谊。

888.jpg

开展书画进军营活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