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首批市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挂牌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发表时间:08-01 07:08

宣城新闻网讯 为搭建就业服务平台,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7月29日,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社局为全市首批市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挂牌。

签约仪式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社局分别与3家单位负责人签订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基地揭牌。此次挂牌的市级基地是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以及实训基地。创业孵化基地分别设在宣城市青年创业园和0563创客街,实训基地设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

建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是全市正在开展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六个一”活动重要内容,首批市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的成功挂牌标志着全市“六个一”活动全面推开,有力推动了具有宣城特色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品牌建设。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