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现役军人李胜荣获二等功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31 16:38

12月29日,宁国副市长江政义,市人武部政委杨洪兆率市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看望慰问荣获二等功宁国籍现役军人李胜及他的家属,并送去了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锣鼓声,慰问人员一行来到李胜家中,与李胜及其家属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家庭情况和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人才,并鼓励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孩子,让其安心服役,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殷切希望。

李胜,少校军衔,2020年度工作中成绩优异,工作突出,先后牵头组织本级活动20余项,参加10余次军委、战区组织的大项演训活动,完成40余份方案计划拟制,受到各级领导首长的肯定,年底荣立二等功和单位先进个人等奖励。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