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首家双拥展览馆正式开馆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6-04 05:36

5月28日上午,广德市双拥展览馆举行揭牌仪式,这也是标志宣城市首家双拥展览馆正式开馆。

据悉,广德市双拥展览馆由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历时一年精心设计打造了宣城市首家双拥展览馆。该馆位于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五楼,展览馆围绕光荣历史、爱国拥军、拥政爱民三个部分展开,突出“传承历史、宣扬精神、教育后人”的政治功能,以双拥成果、双拥历史、双拥活动、双拥模型、双拥优秀人物事迹等几大板块,结合实物展示、场景再现、影视资料以及触屏、投影、雕刻等形式,应用声、光、电等现代手段,浓缩广德双拥工作历程,展现广德双拥工作亮点,诠释“地方拥军优属,军队拥政爱民”的双拥主题,它的建成开馆将为该市宣传爱国强军正能量增添新基地,对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弘扬优良传统,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具有重要意义。(汪瑶 朱文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