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地震局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宣讲进社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10 09:31

宣城新闻网讯 5月12日,是全国第11个防灾减灾日。5月9日,市地震局科普志愿者一行4人走进鳌峰街道宝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防灾减灾科普知识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普及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的防震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讲座现场,市地震局科普志愿者以投影形式,结合地震中的惨痛实例,针对近几年发生的大小地震,采用图文并茂的方式,为居民们讲解了防灾减灾的重要性,对“地震是怎么产生的”、“地震的基本概念”、“地震的破坏性”、“地震来了怎么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传授了地震自救互救知识与逃生技巧。讲座中,科普志愿者为与会居民发放了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资料及宣传品。(黄天静)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