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坚决迅速开展“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通讯员 参实 记者 夏胜为 发表时间:05-10 10:29

4月8日下午,副省长何树山主持召开省“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前线指挥部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专项攻坚行动具体工作。他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的重大意义,迅速行动,扎实工作,确保取得预期成效。

会议明确了前线指挥部组成单位和工作职责,对沿江8市和省有关部门推进长江安徽段生态环境“23+N”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调度,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何树山强调,打好长江安徽段生态环境“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是当前全省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大力攻坚克难,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整改工作任务。要强化责任落实,沿江各市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省有关部门要强化监管责任,着力构建“点对点”“长对长”的责任网。要加强统筹协调,实行挂图作战,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夺取攻坚行动全面告捷,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中走在全国前列。

原标题: 坚决迅速开展“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