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严格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2 16:43

张冬云在现场检查“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中强调

严格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7月11日上午,市长张冬云现场检查“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副市长牛传勇,市政府秘书长王华,泾县县政府、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张冬云一行首先来到泾县现场督查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在安冲水库拟增补扬子鳄栖息地区域,张冬云实地检查房屋搬迁、生态复绿情况,听取土地流转、安置情况汇报,并随机向路过村民询问其安置方式、补偿的具体情况。目前该区域原住居民搬迁、土地流转工作都已完成。张冬云要求做好群众工作,确保搬迁居民安置好,各类款项发放到位;对复绿苗木要加强抚育管理,确保整改效果。县开发区科大讯飞观塘科技岛已按照“四个一批”整改方案进行了整改,张冬云实地检查了整改情况。在双坑片区核心栖息地,张冬云现场查看了周边生态环境和管理用房建设,详细了解野生扬子鳄活动范围、生存情况等。他要求做好生态恢复,加强日常管理,加大保护力度。

随后,张冬云暗访了部分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位于宣州区夏渡省级森林公园范围内的鲍家荣养鸡大棚现已拆除,张冬云要求切实按照要求和时间节点落实整改,高质量地抓好拆除区域的生态复绿等整改工作。在海棠湾码头,张冬云详细了解了有关问题整改措施和进展情况,要求严格按照环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检查中,张冬云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好“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高标准、严要求,加快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以专项攻坚行动为契机,举一反三,深入排查各类突出环境问题,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保护好青山绿水。(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