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宝城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6 15:15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爱国卫生法制观念,推进健康理念深入人心,改善人居环境。9月26日上午,宝城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第10个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活动,本次的活动主题是“依法防病防害 建设健康安徽”。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为三组进行,分别为环境清扫组、宣传教育组和铒料投放组。宣传教育组的志愿者们带着宣传单页来到街头、中心菜市场等人员集中场所开展宣传活动,向过往居民、商铺发放病媒生物防制知识、《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以及健康中国行动实施背景、意义等知识宣传页,细心地为居民解说。环境清扫组的志愿者拿着扫把、簸箕、钳子来到各网格小区、志愿者广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饵料投放组的志愿者们对小区毒饵站、灭蝇笼进行清理,补投药物。大家的共同努力,团结协作,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理,宝城辖区的环境被打扫得干净整洁,受到了过往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大扫除活动的开展,大家共同为辖区居民打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同时社区也将一如既往的开展清理卫生活动,在长效管理中进一步提高居民爱护家园、保护社区绿化环境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