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高考顺利落幕 中考14-16日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14 09:57

宣城新闻网讯 随着6月8日下午5时高考英语科目的结束铃声响起,我市2019年高考顺利落幕。

接下来将进入评卷阶段。据悉,今年的网上评卷工作依旧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和安徽建筑大学承担。全省共选聘了2700多名评卷教师。安徽大学承担语文学科,安徽师范大学承担文理综合学科,安徽农业大学承担英语学科,安徽建筑大学承担数学学科的非选择题阅卷任务。

预计,评卷工作将于6月20日前后结束,21日至22日进行统分合成,23日将召开招委会,公布考生成绩和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26-27日,高考考生填报提前批、艺体院校志愿;29日-7月1日 高考考生填报一本、二本院校志愿。7月3-5日,高考考生填报高职专科院校志愿。

另据了解,我市全省初中学业考试(中考)将于6月14-16日举行。今年全市中考报名人数为21958人,比去年增加1052人。2019年中考全市共设7个考区,14个考点。其中宣城市区考区安排考生7393人,设5个考点,分别为宣城中学、宣城二中、宣城三中、宣城六中、宣城十二中。

6月中下旬,组织中考网上阅卷工作。6月底, 公布中考成绩、分数线 ,考生申请查。7月上旬,中考考生填报志愿、申请查分。中下旬,组织全市高中阶段学校各批次录取工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