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护航高考 宣城移动开展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马晶璐 发表时间:06-24 15:04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宣城移动在宣城宾馆举办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安徽省高考分数、各批次分数线陆续公布,高考进入志愿填报阶段,如何在几天时间内把握正确志愿填报方法,了解心仪院校情况,兼顾就业和兴趣,诸多考生家长们进入了“备战”状态。

为了彰显社会责任,回馈广大客户,宣城移动特举办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邀请高考志愿填报指南编辑委员会主任,现场解读2019年高招录取政策及形势分析、填报志愿的方法及技巧,以及如何规避志愿填报的误区和陷阱,为家长和考生提供指导,受到考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还开通了全市直播,各区县都可以同步观看讲座,共享和分享老师精彩的授课。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