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9年宣城市普通高中录取缺额计划公布及补录取工作安排
来源:市招生考试院 作者: 发表时间:07-28 08:54

今年我市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已结束,目前全市有10所高中学校未完成招生计划,缺额计划755人。其中:第一批次学校2所,缺额计划34人;第二批次学校8所,缺额计划721人。具体各校缺额计划公布如下:

补录取工作安排:普通高中正常录取结束后,凡未被任何高中阶段学校录取的,且在普通高中录取控制分数线上的考生,可以在规定时间,到其毕业的初中学校,补报招生计划未完成的普通高中志愿,由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在规定时间统一集中办理补录取手续。具体步骤如下:
    1、7月29日-31日,考生填报志愿。普高线上未录取的考生到原毕业的初中学校递交补填志愿登记表(注明准考证号、姓名、补报学校、代码等,考生本人及家长签字),由县市招办和学校统一登记汇总,在7月31日晚5点之前送交市考试院,超过时间视作放弃。
    2、8月1日-5日,市考试院组织录取。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