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社区矫正基地揭牌暨首批社区矫正工作者进戒毒所跟班学习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5 14:33

宣城新闻网讯 5月24日上午,宣城市社区矫正基地揭牌暨首批社区矫正工作者进戒毒所跟班学习启动仪式在省宝丰戒毒所举行。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处处长张秀红、宣城市司法局局长吕雪峰、省南湖戒毒所政委马祖望、省宝丰戒毒所所长程兴根出席会议。宣城市推进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县(市、区)司法局局长、首批16名选派挂职学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省宝丰戒毒所所长程兴根致辞,选派挂职学员代表、省南湖戒毒所女戒大队教导员沈莉娟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处处长张秀红、宣城市司法局局长吕雪峰、省南湖戒毒所政委马祖望、省宝丰戒毒所所长程兴根共同为宣城市社区矫正监管工作培训基地、宣城市社区矫正对象警示教育基地揭牌。

宣城市司法局在省南湖戒毒所、省宝丰戒毒所分别建立宣城市社区矫正监管工作培训基地、宣城市社区矫正对象警示教育基地,是推进宣城市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的重要举措。选派基层社区矫正工作者进戒毒所挂职锻炼、跟班学习是推进宣城市社区矫正工作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有力手段。

宣城市司法局首批选派了16名一线社区矫正工作者到戒毒所挂职学习,挂职时间为两周,并明确了学员挂职期间工作职责及日常管理制度,建立了学员挂职期满鉴定考核机制,省南湖戒毒所、省宝丰戒毒所结合实际制定了详细的进一线大队挂职学习方案,确保挂职学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张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