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应急局积极开展开展安全应急、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3 10:41

连日来,旌德县应急管理局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安全应急、全民禁毒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和普及安全应急知识和禁毒知识,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能力和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6月,既是全国安全生产月,又是全民禁毒宣传月。旌德县应急管理局将“安全生产月”活动与“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以主题宣讲等形式扎实推进安全生产知识、全民禁毒知识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局机关大厅LED显示屏滚动宣传两个活动月宣传主题,加强两个活动月的组织实施和协调联动,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提高全民的安全意识和禁毒意识。6月17日,该局以县安委办名义在县城梓山广场牵头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时,积极与县禁毒办、法宣办、司法局等相关部门对接,同步开展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除摆放宣传展板、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工作人员还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扫黑除恶、反邪教、禁毒、法律援助等基本知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群防群治、反邪禁毒等平安创建活动中来,进一步营造“携手共治保平安,戮力同心迎大庆”的良好社会氛围。(特约记者朱于斌  通讯员傅帮云)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