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禁毒防毒 我们在行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8 11:24

六月是全民禁毒宣传月,为进一步加强全民预防毒品教育,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郎溪县各地各部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掀起了禁毒宣传的新高潮。

禁毒宣传进校园。6月份以来,各乡镇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开展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通过开展禁毒知识讲座、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摆放禁毒知识展板、组织中小学生观看禁毒公益宣传片等形式,开展适合青少年特点的禁毒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在校学生自觉远离毒品的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

禁毒宣传进社区、进乡村、进单位。“6.26”国际禁毒日当天,县司法局、县公安局、建平镇等单位分别在惟和小区、老庄小区开展了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红马甲”普法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禁毒图片、入户走访等形式,多角度、多方式向群众进行禁毒宣传。涛城镇等乡镇在乡镇街区人口集中处开展禁毒宣传进农村活动。县直各单位积极利用LED显示屏、公告栏等宣传阵地,大力宣传禁毒知识。

禁毒宣传进网络。全民禁毒宣传月前后,县融媒体中心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网站等新媒体宣传阵地,大力宣传《禁毒法》、《禁毒条例》、《安徽省禁毒条例》及我县禁毒防毒成果,进一步扩大禁毒集中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受众覆盖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