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团市委机关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主题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28 11:24

宣城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生态文明建设要求,提高团市委机关干部的节能环保意识,按照《关于2019年度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的通知》要求,团市委机关于6月17日启动了以“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活动。

节能周期间,对推进绿色高效制冷行动、绿色消费、废旧物品回收、生活垃圾分类等进行重点宣传,全体机关干部对《安徽省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三五”规划》进行了学习。同时,团市委号召机关干部们开展“六个一”实践活动,即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节约一张纸、少开一天车、利用一次废旧物品、停止使用一次性消耗用品。此外,还利用宣传展板张贴节能宣传板报,宣传倡导以绿色低碳的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支持节能减排等。

通过节能周系列活动,机关干部了解了节能知识,树立了低碳行动、保卫蓝天的绿色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节能环保的实践者,从点滴做起,养成随手关灯、关电脑,节约用水、用电、用纸的好习惯,为建设“节约型公共机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组宣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