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2019年度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6 09:3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充分发挥未成年人先进典型的榜样作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进一步展示乡村学校少年宫办学成果,9月24日下午,宣城市2019年度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暨第三届乡村学校少年宫才艺展演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教体局等主办单位负责同志观看了演出并为2019年度宣城市“十佳新时代好少年”和提名奖颁奖。

为2019年度宣城市“十佳新时代好少年”颁奖

为2019年度宣城市“十佳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颁奖

大合唱《我爱您祖国》

活动在大合唱《我爱您祖国》中拉开序幕,孩子们在悠扬的旋律中,通过自己的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宁国港口小学的孩子们通过古典舞和现代舞的结合,带来了体现丰收之梦的舞蹈《柑橘花开》,给人以美丽享受。现场节目形式多样,有传统民间舞蹈、音乐情景剧、乐器表演、健身操等,精彩的节目展示了宣城市乡村学校少年宫艺术教育的成果。

舞蹈《柑橘花开》

音乐情景剧《留守儿童的心里话》

为第五届“建行杯”乡村学校少年宫书画大赛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近年来,宣城市为丰富农村学校少年儿童校园文化生活,积极办好乡村学校少年宫。全市共建成82所乡村学校少年宫,乡村学校少年宫已成为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阵地,培育新时代好少年的重要场所。2019年,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市财政局联合举办了第五届建行杯乡村学校少年宫书画大赛,共收到140余幅书画作品,其中36幅作品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活动现场,还为大赛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图/文 雷志红)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